国税局提醒:报税季节勿错过所得税减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023年的报税季节到4月18日截止。近日美国国税局提醒民众,应仔细核查自己的家庭是否符合EITC低收入所得税减免。

报税季节到了,国税局发出提醒,民众切莫错过今年的收入所得税减免,英文缩写EITC。

国税局表示,去年有3100万美国人有资格获得2千多美元的所得税减免,却有20%的人错过此机会,没有申请。

主要原因是这些人不知道,或者没有意识到自己有资格。容易忽视税收减免的人群包括收入、婚姻或父母状况发生变化的人、城郊居民、退伍军人、个体经营者和收入低于纳税申报标准的人。

所得税减免的申请资格依照不同的家庭人口数量,适用于家庭年收入在1万美元到5万多美元的家庭。美国国税局IRS网站 有一个名为 EITC Assistant 的工具,可以帮助家庭核查是否有资格申请这笔所得税减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