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38年来首位女婴 美国一家族全家乐翻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美国密西根州(Michigan)一对夫妻今年3月迎来了女儿的诞生,让他们家族成员欣喜激动,因为这是男方家族长达138年来的第一个女婴

卡罗琳(Carolyn Clark)和先生安德鲁(Andrew Clark)已经育有一名4岁的儿子,3月17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家族众望所盼的──138年来的第一个女宝宝奥黛丽(Audrey)。(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奥黛丽的生日正好是基督宗教节日圣派翠克节(St.Patrick’s Day),因此她的出生对这一家族更显得特别。

早在10多年前,夫妻俩还在交往时,卡罗琳第一次听安德鲁说他们家族直系亲属中已经有一百多年都没有人生女儿时,她感到非常震惊,甚至怀疑安德鲁是在跟她开玩笑。

后来卡罗琳向安德鲁的父母求证了他们家族非常特别的性别历史,虽然安德鲁的叔叔伯伯中有人生女孩,但安德鲁的直系血亲中清一色都生男孩。

当卡罗琳怀了第二胎并知道是一个女宝宝时惊喜万分,由于曾经流产过二次,所以怀上了这个健康的女宝宝就感到特别高兴。

早在2022年9月,他们家族规划了一场宝宝性别揭晓派对,当得知卡罗琳怀的是女宝宝时,全家人兴奋到尖声大叫、手舞足蹈,因为这是该家庭自1885年来的第一个女婴。(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卡罗琳说,当她知道自己再度怀孕时,其实并不在意宝宝是男生还是女生,而是为自己感到庆幸,并期盼宝宝能健康出生。女儿的出生只是给这个家庭锦上添花。

安德鲁则表示,生下女儿对他们家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太久没有人生女儿了,一开始甚至不知道要给女儿取什么名字,因为长久以来大家都只为男宝宝取名字。

现在夫妻二人育有1子1女,全家合乐融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