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38年來首位女嬰 美國一家族全家樂翻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對夫妻今年3月迎來了女兒的誕生,讓他們家族成員欣喜激動,因為這是男方家族長達138年來的第一個女嬰

卡羅琳(Carolyn Clark)和先生安德魯(Andrew Clark)已經育有一名4歲的兒子,3月17日迎來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也是家族眾望所盼的──138年來的第一個女寶寶奧黛麗(Audrey)。(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奧黛麗的生日正好是基督宗教節日聖派翠克節(St.Patrick’s Day),因此她的出生對這一家族更顯得特別。

早在10多年前,夫妻倆還在交往時,卡羅琳第一次聽安德魯說他們家族直系親屬中已經有一百多年都沒有人生女兒時,她感到非常震驚,甚至懷疑安德魯是在跟她開玩笑。

後來卡羅琳向安德魯的父母求證了他們家族非常特別的性別歷史,雖然安德魯的叔叔伯伯中有人生女孩,但安德魯的直系血親中清一色都生男孩。

當卡羅琳懷了第二胎並知道是一個女寶寶時驚喜萬分,由於曾經流產過二次,所以懷上了這個健康的女寶寶就感到特別高興。

早在2022年9月,他們家族規劃了一場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當得知卡羅琳懷的是女寶寶時,全家人興奮到尖聲大叫、手舞足蹈,因為這是該家庭自1885年來的第一個女嬰。(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卡羅琳說,當她知道自己再度懷孕時,其實並不在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而是為自己感到慶幸,並期盼寶寶能健康出生。女兒的出生只是給這個家庭錦上添花。

安德魯則表示,生下女兒對他們家而言是一個巨大的驚喜,因為太久沒有人生女兒了,一開始甚至不知道要給女兒取什麼名字,因為長久以來大家都只為男寶寶取名字。

現在夫妻二人育有1子1女,全家合樂融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