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韩国放映会 观众感动流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新世纪影视制作的《演员梦》近期在韩国大田市和高阳市举办了放映会,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据悉,该影片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22个国际电影节奖项。

影片时长约75分钟,探讨了中国大陆电影行业中物质利益与艺术追求之间的冲突。主人公林美月是一名热爱表演的实力派演员,却因电影行业中不良风气而倍受打击,遭遇车祸并导致下半身瘫痪。林美月深陷绝望,想要放弃生命时,一位台湾中医赠送她一本神奇的书,让她迎来了人生的转机……

大田观众:从影片中学会“原谅”

2023年3月31日晚,包括韩国电影人协会、全国诗人协会、大田艺术总联合会、大田市议员在内的主流人士,以及各个年龄层观众超过300人齐聚大田忠南大学白马厅,共同观看了这部获奖影片。看到《演员梦》的最后一幕时,许多观众激动得流下眼泪。放映一结束,观众们纷纷鼓掌并热烈欢呼、喝采。

YOON公平论坛代表Geumja Gil。(新世纪影视

YOON公平论坛代表Geumja Gil表示,从影片中感受到传达出的“真、善、忍”的内涵。她说:“人只有真诚、善良地活着才会有福报。这是一部适合带着全家人来看的好电影。电影中女主角通过读《转法轮》这本书从而重新站起来的一幕,最让我铭记在心。”

《中都日报》编辑部主任Seongil Han。(新世纪影视)

《中都日报》编辑部主任Seongil Han称赞,“不仅女演员漂亮,而且演技也很出色,所传达的信息也非常温暖感人,这是一部非常美好的电影。”她还表示影片让她印象深刻,想推荐给朋友。

大田保健大学教授Jouengyun Lee。(新世纪影视)

大田保健大学教授Jouengyun Lee说,如果让她用一个词形容她的感受就是“感动”,“尤其女主人公从逆境中把绝望转化为希望的那份正向能量和意志,以及张东海对妻子不离不弃的陪伴,让我感动。”

她还表示影片启发她“人要宽容、体谅他人”,“现如今不仅是韩国,全世界都是一样,我们似乎很少能听到‘原谅’这个词,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社会变成了没有‘原谅’的世界。但是从这部电影中传递出了善良与宽恕的品质,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部电影!”

韩国一个育儿组织的大田本部长吴菊姬。(新世纪影视)

大田公民经济正义联盟协会代表Eungbae Kim观看影片后,感谢新世纪影视拍出这么好的电影,“我被女主角不屈不挠的意志,以及演员的演技所感动。”

韩国一个育儿组织的大田本部长吴菊姬同样被影片打动,她说:“电影所传达的那种从绝境中逆转一切的善的能量,以及影片传递的真正的亲情(即使面对再大的挫折与困难,丈夫也对妻子不离不弃的坚守),还有女主角最后以德报怨的那种精神,都深深地感动了我。”

高阳观众:从影片中获得巨大力量

4月1日下午,高阳市的高阳影像媒体中心举行了《演员梦》放映会。这是高阳市举办的“一起看好电影”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主办方表示,观众们能够从影片中获得巨大的力量,尤其对那些经历人生困难的人们。在电影放映结束后,主办方与观众一起分享了观看电影的感受。

高阳观众Jiyeong Han。(新世纪影视)

观众Jiyeong Han说,她看过很多商业片,其中充斥着暴力和残忍的元素。但这部电影是那么美好,影片的结尾让她感动落泪,“女主角放下怨恨、宽恕他人的结尾,电影流露出的那种真正的善良与宽容会让我觉得这部电影实在是太美好了,这是现在的商业片无法比拟的。”

高阳观众Jinhui Kim。(新世纪影视)

另一位高阳观众Jinhui Kim已经是第二次观看《演员梦》了,这次还带着她的父母和朋友一起。她说再次观看让她获得了更加深刻的启发,尤其是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现在的人并不知道如何摆脱仇恨、困难和怨恨,我也不知道。但林美月(女主角)用如此宽广的胸怀以及善良包容了一切,放下了仇恨并原谅了曾经伤害她的人。”

通过观看一部电影获得这样的启发让她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这对我们每一个人,对整个世界都是绝对必要的。”

新世纪影视韩国分部将在蔚山、昌原、首尔等地举办《演员梦》放映会,之后还将正式在院线上映。

据新世纪影视官网介绍,成立于2018年的新世纪影视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观,以神传文化的底蕴为审美基础,遵循中华神传文化的传统理念,致力于制作启迪人心灵的影片,呈现真实的中国社会,反应当前社会现实。被誉为“影视界的一股清流”。

新世纪影视的短片作品可以在其干净世界频道观看: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tab=home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