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大陆连传2起当街割喉 北京一职校生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4月5日是中国大陆清明节。当天北京和重庆都传出当街斗殴割喉的恐怖视频。随后网传北京一所职业学校的情况说明,显示该校一名学生死亡,疑似网传被割喉男子。

北京时间4月5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北京工人体育馆附近发生当街斗殴杀人案。夜幕下,几名年轻人发生群殴,过程中一名白衣男子疑似用酒瓶碎片割伤一名蓝衣戴眼镜男子的颈部。蓝衣男子随后手捂颈部,踉跄着离开,颈下血流如注,瞬间浸湿了胸部的衣服。

后续视频显示,疑似被割喉男子已倒地不起,天亮后有警车到场。

当天网上传出北京商贸学校写给上级部门的一份“情况说明”。其中证实,该校两名学生5日凌晨参与工人体育馆的群殴,结果一死一重伤。文中指责这两名学生一贯品行恶劣,校方“正在准备劝退”云云。

此外,当天白天,重庆鱼洞附近也传出两名男子当街斗殴、割喉的视频。视频中,两名男子正在街头残酷地殴斗,人行道上到处撒满血迹。

最后,一名头部受伤、鲜血染红胸腹的白衣男子手持匕首,向一名倒在地上的黑衣男子的颈部连刺数刀,然后才被众人劝离现场。黑衣男子起身后开始打电话,站立片刻后离开,地上留下一滩鲜血,不知伤势如何。

上述两个恶性案件都未见于陆媒报导。

中共自我标榜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美国的枪杀案经常占据中共官媒报导的头条,但大陆密集发生的恐怖凶案,往往成为媒体的报导禁区。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