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湖山庄演说:美国前所未有的选举干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周二接受了曼哈顿法院的传讯后,当晚在佛州海湖庄园发表讲话。川普在演讲中表示,这是“美国前所未见的大规模选举干预”,对手企图通过法律手段来赢的选举,川普要求立即撤销所有指控。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的司法系统已经崩溃。他们现在除了其他手段,还正在利用它来赢得选举。”

川普周二晚在海湖庄园发表演说,表示他没有犯罪。

川普:“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美国。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事。我犯下的唯一罪行,就是无所畏惧地保卫我们的国家,避免受到企图摧毁它的人的伤害。”

川普表示,这次起诉是“美国前所未见的大规模干预选举”,目的只是要打败他。

川普:“这个假案只是为了干扰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应该立即撤销,马上。”

“我们的选举就像第三世界国家的选举。现在这种大规模的选举干预,在我们国家前所未有。”

川普在演讲中还提到了过去和现在一系列针对他的调查。他还指出,检察官布拉格竞选地方检察官时,曾许诺说要抓捕川普。

川普:“首先是激进的左派,乔治·索罗斯支持纽约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他实际竞选(这个职位)就是要抓川普总统。他不惜一切代价要抓川普总统。”

川普详述了拜登总统上任以来的普遍衰落,经济正在崩溃,通货膨胀失控等等。

最后,川普表示,如果赢得2024总统大选,将尽全力扭转局势,让美国再次伟大。

川普:“说了这么多,我们深爱的国家笼罩着乌云,但我毫不怀疑,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