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湖山莊演說:美國前所未有的選舉干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週二接受了曼哈頓法院的傳訊後,當晚在佛州海湖莊園發表講話。川普在演講中表示,這是「美國前所未見的大規模選舉干預」,對手企圖通過法律手段來贏的選舉,川普要求立即撤銷所有指控。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的司法系統已經崩潰。他們現在除了其他手段,還正在利用它來贏得選舉。」

川普週二晚在海湖莊園發表演說,表示他沒有犯罪。

川普:「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美國。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事。我犯下的唯一罪行,就是無所畏懼地保衛我們的國家,避免受到企圖摧毀它的人的傷害。」

川普表示,這次起訴是「美國前所未見的大規模干預選舉」,目的只是要打敗他。

川普:「這個假案只是為了干擾即將到來的2024年大選,應該立即撤銷,馬上。」

「我們的選舉就像第三世界國家的選舉。現在這種大規模的選舉干預,在我們國家前所未有。」

川普在演講中還提到了過去和現在一系列針對他的調查。他還指出,檢察官布拉格競選地方檢察官時,曾許諾說要抓捕川普。

川普:「首先是激進的左派,喬治·索羅斯支持紐約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他實際競選(這個職位)就是要抓川普總統。他不惜一切代價要抓川普總統。」

川普詳述了拜登總統上任以來的普遍衰落,經濟正在崩潰,通貨膨脹失控等等。

最後,川普表示,如果贏得2024總統大選,將盡全力扭轉局勢,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說了這麼多,我們深愛的國家籠罩著烏雲,但我毫不懷疑,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