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起诉书指控无事实依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律师团队,周二(4月4日)在法院外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表示对川普的起诉书没有法律依据。

川普的辩护律师乔·塔科皮纳:“他们要谈的是这个案子不充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今天这份起诉书启封后表明,法治在这个国家已经死亡,因为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凌驾于在法律之上,但也没有人在这之下。如果这个人不是唐纳德·川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情景。”

川普的律师表示,法庭对川普的起诉书没有法律依据。起诉书指控川普在2016年大选前,向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等34项指控。

乔·塔科皮纳:“就这么简单:州检察官正在起诉联邦选举法官认为不存在的违反联邦选举法的行为。就这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这样。”

川普的辩护律师布兰奇:“你永远不会看到像这样的案件,永远不会。”

此前,外界传闻川普律师团队出现内部分歧,三位律师做出了澄清。

川普的辩护律师苏珊·内切尔斯:“我们选择一起出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用同一个声音说话。 但这里没有不团结。 那是八卦,是无稽之谈。 我们一直在合作,我们将继续合作。”

乔·塔科皮纳:“这对我来说,坦率地说,这是我共事过的最好的律师团队。我很荣幸能与这些人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家庭,这是一个团队,我们有一个任务,并且将实现与完成这一次任务。”

最后记者问到,川普的案件评论是否会公开,律师表示,不会对不公正的案件发表评论。

苏珊·内切尔斯:“因为检察官提出的案子是不公正的。因此,我不打算对此发表评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