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起訴書指控無事實依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週二(4月4日)在法院外回答了媒體記者的提問,表示對川普的起訴書沒有法律依據。

川普的辯護律師喬·塔科皮納:「他們要談的是這個案子不充分。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今天這份起訴書啟封後表明,法治在這個國家已經死亡,因爲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凌駕於在法律之上,但也沒有人在這之下。如果這個人不是唐納德·川普,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情景。」

川普的律師表示,法庭對川普的起訴書沒有法律依據。起訴書指控川普在2016年大選前,向女星斯托米·丹尼爾斯支付封口費等34項指控。

喬·塔科皮納:「就這麼簡單:州檢察官正在起訴聯邦選舉法官認為不存在的違反聯邦選舉法的行為。就這麼簡單,總結起來就是這樣。」

川普的辯護律師布蘭奇:「你永遠不會看到像這樣的案件,永遠不會。」

此前,外界傳聞川普律師團隊出現內部分歧,三位律師做出了澄清。

川普的辯護律師蘇珊·内切爾斯:「我們選擇一起出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用同一個聲音說話。 但這裡沒有不團結。 那是八卦,是無稽之談。 我們一直在合作,我們將繼續合作。」

喬·塔科皮納:「這對我來說,坦率地說,這是我共事過的最好的律師團隊。我很榮幸能與這些人一起工作。這是一個家庭,這是一個團隊,我們有一個任務,並且將實現與完成這一次任務。」

最後記者問到,川普的案件評論是否會公開,律師表示,不會對不公正的案件發表評論。

蘇珊·内切爾斯:「因為檢察官提出的案子是不公正的。因此,我不打算對此發表評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