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爆冷遭逆转 无缘四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德国当地时间2023年4月4日,德国杯进行了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爆冷弗莱堡逆转,无缘四强。

拜仁慕尼黑队(拜仁)在新任主帅图赫尔的带领下,刚刚在上周末的德甲比赛中大胜多特蒙德队,重返积分榜榜首。此次主场面对弗莱堡队,拜仁志在必得。

比赛第13分钟,拜仁边锋萨内在禁区左侧横向带球突破,随即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9分钟,拜仁获得角球,基米希将球开向后点,中后卫于帕梅卡诺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进,拜仁1:0领先。

第27分钟,拜仁边锋科曼解围没有将球踢远,弗莱堡球员霍夫勒在拜仁禁区外截获皮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远射,该射门势大力沉,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弗莱堡扳平比分。

2023年4月4日,拜仁主场迎战弗莱堡,于帕梅卡诺为拜仁首开纪录。图为于帕梅卡诺(右)与舒波‧莫廷庆祝进球。(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上半场补时阶段,科曼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弗莱堡门将福莱肯将球扑出;穆勒补射,弗莱堡后卫金特尔在球门线将球解围。

第62分钟,基米希开出前场任意球,格雷茨卡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砸中横梁弹出。

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拜仁边锋格纳布里在禁区左侧插上,随后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2023年4月4日,拜仁主场1:2负于弗莱堡,穆西亚拉伤停补时阶段的手球断送了拜仁的胜利。图为皮球击中穆西亚拉手臂瞬间。(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伤停补时阶段,久攻不下的拜仁遭遇打击。霍夫勒禁区内凌空射门,皮球击中拜仁球员穆西亚拉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霍勒一簇而就,弗莱堡2:1领先。

最终,凭借霍夫勒和霍勒的两粒进球,弗莱堡客场逆转击败拜仁,晋级德国杯四强。

2023年4月4日,弗莱堡客场爆冷击败拜仁。图为霍勒(中)庆祝打入绝杀点球。(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27-索默,5-帕瓦尔,4-德里赫特,2-于帕梅卡诺,22-坎塞洛,6-基米希,8-格雷茨卡(78分钟17-马内),10-萨内,11-科曼(63分钟7-格纳布里),25-穆勒,13-舒波‧莫廷(63分钟42-穆西亚拉)

弗莱堡出场阵容:26-弗莱肯,38-格里戈里奇,5-古尔德,28-金特尔,30-冈特,25-西尔迪利亚,27-霍夫勒,8-埃格施泰因,32-格里福(67分钟22-绍洛伊),42-堂安律,9-霍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