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拜仁爆冷遭逆轉 無緣四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德國當地時間2023年4月4日,德國盃進行了1/4決賽的一場比賽。主場作戰的拜仁慕尼黑隊爆冷弗萊堡逆轉,無緣四強。

拜仁慕尼黑隊(拜仁)在新任主帥圖赫爾的帶領下,剛剛在上週末的德甲比賽中大勝多特蒙德隊,重返積分榜榜首。此次主場面對弗萊堡隊,拜仁志在必得。

比賽第13分鐘,拜仁邊鋒薩內在禁區左側橫向帶球突破,隨即起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

第19分鐘,拜仁獲得角球,基米希將球開向後點,中後衛于帕梅卡諾搶到落點,頭球攻門球進,拜仁1:0領先。

第27分鐘,拜仁邊鋒科曼解圍沒有將球踢遠,弗萊堡球員霍夫勒在拜仁禁區外截獲皮球,稍作調整,直接起左腳遠射,該射門勢大力沉,皮球直入球門死角,弗萊堡扳平比分。

2023年4月4日,拜仁主場迎戰弗萊堡,于帕梅卡諾為拜仁首開紀錄。圖為于帕梅卡諾(右)與舒波‧莫廷慶祝進球。(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上半場補時階段,科曼在右路突破後傳中,弗萊堡門將福萊肯將球撲出;穆勒補射,弗萊堡後衛金特爾在球門線將球解圍。

第62分鐘,基米希開出前場任意球,格雷茨卡頭球後蹭攻門,皮球砸中橫梁彈出。

第89分鐘,替補出場的拜仁邊鋒格納布里在禁區左側插上,隨後一腳凌空抽射,皮球滑門而過。

2023年4月4日,拜仁主場1:2負於弗萊堡,穆西亞拉傷停補時階段的手球斷送了拜仁的勝利。圖為皮球擊中穆西亞拉手臂瞬間。(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傷停補時階段,久攻不下的拜仁遭遇打擊。霍夫勒禁區內凌空射門,皮球擊中拜仁球員穆西亞拉手臂,主裁判判罰點球。霍勒一簇而就,弗萊堡2:1領先。

最終,憑藉霍夫勒和霍勒的兩粒進球,弗萊堡客場逆轉擊敗拜仁,晉級德國盃四強。

2023年4月4日,弗萊堡客場爆冷擊敗拜仁。圖為霍勒(中)慶祝打入絕殺點球。(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拜仁慕尼黑出場陣容:27-索默,5-帕瓦爾,4-德里赫特,2-于帕梅卡諾,22-坎塞洛,6-基米希,8-格雷茨卡(78分鐘17-馬內),10-薩內,11-科曼(63分鐘7-格納布里),25-穆勒,13-舒波‧莫廷(63分鐘42-穆西亞拉)

弗萊堡出場陣容:26-弗萊肯,38-格里戈里奇,5-古爾德,28-金特爾,30-岡特,25-西爾迪利亞,27-霍夫勒,8-埃格施泰因,32-格里福(67分鐘22-紹洛伊),42-堂安律,9-霍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