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手机掉猴山 猴子捡走还接电话(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近日,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带孩子在动物园游玩,不小心把手机掉入猴山,被猴子捡走了。事后,女子给手机打电话,意外发现猴子会接电话,还会挂断电话,感觉挺有意思。

猴子捡走手机的视频引发网路热议,涉事女子说,4月1日,她带孩子在动物园游玩,给猴子喂苹果的时候,把兜里的手机给抖出来,掉进猴山,正好被一只猴子捡走了。

当时,女子就和猴子的饲养员一起进猴山寻找,但没有找到手机。她回家后,查询手机定位,发现手机还在猴山里面。“就是手机不停在动,估计每只猴子玩一会儿吧”。

女子试着拨通手机,意外发现猴子会接电话,还会挂断电话。“它还给我老公回了一个电话,感觉挺有意思的”。

2日,有游客拍到猴子玩手机的视频。

4日,石家庄动物园相关人员回应,猴山地形比较复杂,上边石洞比较多,确实寻找比较费力。会继续找寻,一旦找到手机将立即归还失主。

猴子捡到手机还会接电话,笑翻网友:“猴子终于有手机玩了”“快扔个充电器给猴哥!”

猴子看手机并不是新鲜事,美国芝加哥林肯动物园有一只大猩猩阿玛雷迷上了手机。《芝加哥太阳报》报导,许多游客靠近猩猩园区时,都会拿出手机不断对着阿玛雷拍摄,甚至还秀影片、照片等画面给它观赏,导致阿玛雷养成看手机的坏习惯,经常趴在窗边“当低头族”。

饲养员后来发现,阿玛雷总是独自躲在展示区玻璃旁边,一坐就是一整个下午,甚至不愿和同伴玩耍。园方后来下令,禁止游客靠近这只大猩猩并给它看手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