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回忆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将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最新的《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近日在洛杉矶首映。为主要角色配音的演员们,都纷纷到场,对于电影即将上映,表达了兴奋之情。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于上周六(4月1日)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了首映会

扮演玛利欧的好莱坞演员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协同妻子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出席首映。到场的还有为碧姬公主配音的演员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

要把高人气游戏制作成动画电影,压力不小,但演员们都对电影的成果感到满意。

演员 Chris Pratt:“这种压力对每个人都非常珍贵,对你、对我、对从1985年至今所有玩过游戏的人,面对这么多人,所以很有压力。30年来,没有过这样一部电影,如今有这个机会再拍成电影,所以你不会想搞砸的。现在终于没有压力了,因为我看了这部电影,我们没有搞砸。太棒了。”

演员 Anya Taylor-Joy:“我非常、非常惊讶地看到这部电影让我非常感动,真的。这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榜样。”

其他配音演员包括扮演玛利欧弟弟路易吉的查理・戴(Charlie Day),扮演主要反派库巴大魔王的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

演员 Jack Black:“如果你想一想,库巴大魔王真的是非常重金属。它喷火,就像重金属音乐会上的烟火,它有尖刺,你知道,这是非常重金属的。”

在1983年与横井军平(Yokoi Gunpei),设计第一个超级任天堂游戏的游戏设计师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也现身首映式。

超级任天堂游戏设计师宫本茂:“创作这部电影确实花了一些时间,但我们已经到了父亲、母亲和孩子都认可这些角色的阶段。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让更多跨时代的人一起享受它。”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将于4月5日在美国上映。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