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学区疑秘密为学生转性 学区委员吁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近日,在加州橙县新港—梅萨联合学区的三名学区委员,要求调查两名学区副总监涉及的“秘密对学生进行性别转换”的相关指控。来看报导。

加州橙县新港—梅萨联合学区,近期传出两名副总监,萨拉.乔卡姆(Sara Jocham)与凯莉.托雷斯(Kerrie Torres),被指控未经家长知情和同意,对学生秘密进行性别转换

新港—梅萨联合学区委员Michelle Barto:“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我却不知情,身为家长,我真的会很难过,因为我想要尽我的力量去当他的支柱。我会想知道孩子的生活是什么样,因为这不是一个人能做的决定。”

这场争议是源于性别转换倡导者在公共纪录中,发现的数百页电子邮件内容。邮件显示,有23名学生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性别转换,其中有8名小学学生。

但在3月28日的学区委员会会议上,两名副总监出面否认了指控。

新港—梅萨联合学区副总监Kerris Torres:“那些在网上的内容并不代表整个对话。你看到的那些对话看似很吓人,好像有工作人员的越职行为。那是我们正在调查的事情之一,我们想确保没有人跨越他们的界线。”

要求调查这项争议的三名学区委员,曾于3月19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些指控令人恶心和震惊,他们将全面调查,让家长了解课堂发生的事情。

不过,学区官员安妮特.弗兰科(Annette Franco)发信向《英文大纪元》,否认了指控,她说“我们没有任何秘密的性别转换,我们不会让学生转换”。至于调查行动,将由第三方进行。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