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學區疑秘密為學生轉性 學區委員籲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近日,在加州橙縣新港—梅薩聯合學區的三名學區委員,要求調查兩名學區副總監涉及的「秘密對學生進行性別轉換」的相關指控。來看報導。

加州橙縣新港—梅薩聯合學區,近期傳出兩名副總監,薩拉.喬卡姆(Sara Jocham)與凱莉.托雷斯(Kerrie Torres),被指控未經家長知情和同意,對學生秘密進行性別轉換

新港—梅薩聯合學區委員Michelle Barto:「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我卻不知情,身為家長,我真的會很難過,因為我想要盡我的力量去當他的支柱。我會想知道孩子的生活是什麼樣,因為這不是一個人能做的決定。」

這場爭議是源於性別轉換倡導者在公共紀錄中,發現的數百頁電子郵件內容。郵件顯示,有23名學生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性別轉換,其中有8名小學學生。

但在3月28日的學區委員會會議上,兩名副總監出面否認了指控。

新港—梅薩聯合學區副總監Kerris Torres:「那些在網上的內容並不代表整個對話。你看到的那些對話看似很嚇人,好像有工作人員的越職行為。那是我們正在調查的事情之一,我們想確保沒有人跨越他們的界線。」

要求調查這項爭議的三名學區委員,曾於3月19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這些指控令人噁心和震驚,他們將全面調查,讓家長了解課堂發生的事情。

不過,學區官員安妮特.弗蘭科(Annette Franco)發信向《英文大紀元》,否認了指控,她說「我們沒有任何秘密的性別轉換,我們不會讓學生轉換」。至於調查行動,將由第三方進行。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