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批封口费案:这是在共产国家才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4月4日,美国前总统川普面临刑事指控传讯,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纽约曼哈顿,与川普的支持者一起抗议称,“这是共产主义国家才发生的事情。”

格林参加了在Collect Pond公园由纽约青年共和党俱乐部组织的支持川普的抗议活动,她说,“我来你们州是为了和平抗议对一个无辜者的迫害“,“这不是普通人,这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前总统,政府已经用武器来对付他。”

她还呼吁,“每个美国人都应该表明立场”,“这是发生在共产主义国家的事情,而不应该是美利坚合众国。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对不公正、腐败和共产主义民主党人,他们正在利用我们的法律,扭曲它、操纵它,并将法律变的面目全非。”

格林谴责起诉书是相当于“干预选举”,她说,民主党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对川普的指控,是为了阻止川普在2024年赢得总统职位。

格林还提醒说,川普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每个人都不安全,“他们今天来找川普总统,明天他们也会来找你”。

这些抗议活动遭到了反川普抗议者的对抗。

反川普抗议者打出写有“川普一直在撒谎”和“川普 4 号监狱”等字样的横幅,在格林讲话期间发出嘲笑、吹口哨和大喊脏话,试图淹没她。

54岁的克里斯蒂娜·戈达德(Kristine Goddard)是从华盛顿特区赶来支持川普的,她说,反对川普抗议者的行为就像恶霸一样。

“这些人在欺负人,看看他们在这里做什么”,她说,“有人试图说话,他们不尊重别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卑鄙的。”

她说她希望听到格林的讲话,但被反川普的人群造成的噪声打断了,但她补充说,她并不感到惊讶。

“这就是他们所做的,”她说,“这纯粹是卑鄙。川普是一个诚实的人,他想帮助所有人。他不吸毒,他不喝酒,而且他对所有事情都是开门见山,坦诚直率。”

57岁的反川普抗议者纳丁·塞勒(Nadine Seiler)说,她来自马里兰州华尔道夫,专门反对格林,她认为格林的目的是煽动另一场“叛乱”。

塞勒补充说,她觉得川普的支持者“脱离了现实”,她不关心他们的观点。

4月3日,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 )警告川普的支持者,特别是格林,说纽约不会容忍暴力抗议。

周二,格林表示,犯有暴力罪的是反川普抗议者。

她在推特上写道,“我在纽约发声抗议将司法系统武器化对付无辜的川普总统,但反抗议者正在实施攻击,这种攻击可能会对每个人,包括纽约警察局的警察”,“但是亚当斯市长还点名警告我!如果反抗议者侵犯言论自由并有暴力行为,是不是应该被逮捕?”

星期二抗议现场一名叫斯皮罗(Spiro )的人前来支持川普总统,但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姓氏。

斯皮罗说,他觉得这位前总统被不公正地“钉在十字架上”,“我们希望美国再次伟大。我们喜欢我们的繁荣、自由、正义,我们必须为此做点什么。”

格林说,“这届政府是失败的。他们没有什么可以竞选的,所以他们决定凭着一个色情明星和一个重罪犯的话,逮捕无辜的川普总统”,“这太失败了,这是站不住脚的。”

原文‘This Is What Happens in Communist Countries’: Rep. Greene Decries Trump Indictment in Rally Outside NY Courthouse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