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三月份25人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24年。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三月份,至少有25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今年第一季度,至少有60人被中共迫害致死。

明慧网统计报导,今年三月份获知有25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涉及大陆1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黑龙江省四人,四川省四人。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法轮功学员廖光慧,因坚持信仰,非法判刑三年。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被迫害成植物人

去年七月被送回家后,家人发现她全身僵硬,头部做过手术,一块头骨被取走,右侧凹进一个碗大的深坑。今年三月,廖光慧含冤离世,终年70岁。

青岛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宿桂花,被非法判刑九年,含冤离世。

哈尔滨呼兰区公安分局警察金成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迫害,两次被关押受酷刑,也不幸离世,终年65岁。

截至今年3月底,明慧网获知有4,948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