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赛前向铃木一朗鞠躬 球迷赞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天使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赛前先向水手队球团总裁特助、日本传奇球星铃木一朗脱帽鞠躬致意,在网路上引发话题,有礼举止获海内外球迷赞爆。

日媒J-CAST NEWS、日本电视台(Nippon TV)报导,大谷今天随队出战水手队,第3打席敲出特大号2分全垒打,助天使队以7比3获胜。除了比赛中表现优异,大谷赛前礼数周到的举止同受外界关注。

美国体育媒体ESPN在推特发文说,“大谷翔平脱帽向棒球传奇铃木一朗鞠躬”,并附上两张大谷向一朗致意的照片。

日媒报导指出,大谷赛前一如往常在左外野练习时,一朗从一垒旁休息区进入球场内。当大谷看到一朗在右外野附近开始跑步时,便往一朗方向小跑靠近,然后脱下帽子鞠躬致意,并与一朗握手问候。

两人交谈约一分半钟后,大谷返回左外野继续练习。

大谷向日美棒球界传奇人物一朗致敬的行为,引发海内外球迷盛赞。有球迷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大谷,他是一个好榜样”;也有球迷说,“大谷不仅做人谦虚,对待前辈也彬彬有礼”。

另有球迷说,“很棒的照片,大谷这种尊重传奇人
”。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