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賽前向鈴木一朗鞠躬 球迷讚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先向水手隊球團總裁特助、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脫帽鞠躬致意,在網路上引發話題,有禮舉止獲海內外球迷讚爆。

日媒J-CAST NEWS、日本電視台(Nippon TV)報導,大谷今天隨隊出戰水手隊,第3打席敲出特大號2分全壘打,助天使隊以7比3獲勝。除了比賽中表現優異,大谷賽前禮數周到的舉止同受外界關注。

美國體育媒體ESPN在推特發文說,「大谷翔平脫帽向棒球傳奇鈴木一朗鞠躬」,並附上兩張大谷向一朗致意的照片。

日媒報導指出,大谷賽前一如往常在左外野練習時,一朗從一壘旁休息區進入球場內。當大谷看到一朗在右外野附近開始跑步時,便往一朗方向小跑靠近,然後脫下帽子鞠躬致意,並與一朗握手問候。

兩人交談約一分半鐘後,大谷返回左外野繼續練習。

大谷向日美棒球界傳奇人物一朗致敬的行為,引發海內外球迷盛讚。有球迷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大谷,他是一個好榜樣」;也有球迷說,「大谷不僅做人謙虛,對待前輩也彬彬有禮」。

另有球迷說,「很棒的照片,大谷這種尊重傳奇人
」。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