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麦当劳暂关美国办事处 准备通知裁员事宜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麦当劳本周已暂时关闭其美国办事处,准备通知员工裁员事宜。麦当劳在内部邮件中,告知员工周一至周三在家工作,公司将通过虚拟方式发布人事决定,不过并未透露计划裁减多少人。麦当劳1月曾表示,由于企业过于庞大,导致人员过剩、缺乏创新。目前麦当劳约有20万员工,其中75%在美国以外。

特斯拉第一季交付量创纪录 但仍低于目标

特斯拉周日公布了创纪录的季度交付业绩,显示在实行大减价后,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比前一季度增长4%,比一年前更是大增36%。不过这一数字仍然低于特斯拉年增长率50%的目标,而且是连续第四个季度交付量低于生产量。

美车价涨速创数十年最快 新车5年涨价上万

尽管供应链正在改善,但是在美国买车几乎从来不曾像今天这样困难。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美国的车辆交易价格,上涨速度创下35年来新高。根据汽车网站(Edmunds.com)的数据,过去5年来,新车平均交易价格大涨了近1.2万美元,而二手车则上涨了近9000美元。

北美周末票房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夺魁

由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上周末在北美首映,以38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登上票房冠军宝座。这部好评如潮的影片讲述了一群无名盗贼为争夺圣物,大战巨龙怪物,对抗邪恶反派,开启了惊险又令人爆笑的冒险历程。动作片《疾速追杀 4》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票房暴跌至2820万美元,退居第二名。新上映的历史剧情片《他唯一的儿子》则以约55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