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公园三千樱满开 度假赏樱游客如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樱花是日本春天的象征。日本疫情以来首次迎来摘下口罩的樱花季。大批游客纷纷来到国际著名景点大阪城公园春游赏樱

盛开的樱树下,赏樱客络绎不绝。大阪城公园3000棵樱树满开,这里是关西屈指可数的赏樱名所。

步道、城墙、古桥,在樱花的衬托下,公园里处处美景。有樱花树的地方就有席地而餐的春游家庭,公园里环绕着人们的欢声笑语。

西之丸庭园是大阪城公园里观赏樱花和天守阁的最人气地点。古老宏伟的城堡下樱花树粉嫩盛开,构成人间仙境般的绝美景观。

鲜花有水的陪衬才更加优美,护城河边的樱花不仅是游客最佳的拍照对象,也吸引许多画家前来写生。

在日本防疫政策全面缓和的背景下,不仅国内游客数增加,海外游客也大量回流。

为了能在这里享受惬意的野餐时光,入口处早早就排起了长龙。

同样排起长龙的还有天守阁入口。公园里云集海内外游客,迎来旅游旺季。许多游客选择在樱花盛开的时节登顶天守阁。

通常禁止的户外烧烤也在今年樱花季特别开放。选址在樱花树下的烧烤区,特别受到人们的欢迎。

Eight Dining饮食事业部大槻哲仁:“漫长的新冠期后终于迎来赏樱季,人们终于可以放松开心一下了,一边观赏美丽的樱花一边烧烤也是很棒的方式。”

游客:“春天要数樱花最漂亮,赏樱让人感到安心,每年春天定来赏樱。”

3月13日日本政府提出了口罩缓和政策,没有了口罩的束缚,人们尽情享受着樱花的芬芳和春的气息。今年的大阪比往年平均日期提前八天迎来樱花满开,预计大阪城赏樱将持续到四月中上旬。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大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