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与风暴横扫美国多州 至少22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2日讯】美国官员周六宣布,龙卷风强烈风暴席卷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多个州,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人,另有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3月31日至4月1日,美国中西部与南部多州受到龙卷风强烈风暴袭击,导致停电、屋顶被掀翻,汽车翻倒、树木倒塌,美国国家气象局1日警告说,雷暴将席卷美国东部三分之一的地区。

官员们说,3月31日,龙卷风席卷阿肯色州后,急救人员在残骸中搜索更多可能的受害者,目前已知至少有5人死亡,至少有50人受伤送医,据报该州出现10多个龙卷风。

其它各州也遭受龙卷风与强烈风暴袭击,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州等都出现伤亡记录,目前已知的罹难者人数已上升至22人。

根据电力供应状况追踪网站Poweroutage,4月1日共有超过60万户家庭无电可用。

随着风暴持续向东北方移动,1日下午停电次数最多的地区是俄亥俄州和宾州。

一周前,龙卷风摧毁了密西西比州的罗林福克镇,摧毁了该社区许多房屋,并造成26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