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仁王山传火警 出动9架直升机灭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2日讯】韩国首尔市内的仁王山今天(4月2日)中午传出火警,邻近120户居民已紧急撤离。消防当局表示至今已扑灭七八成火势,尚未确认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另外,韩国中部的大田市、西部的忠清南道洪城郡等各地山区今天也陆续传出火警。

中央社报导,邻近知名观光景点景福宫的仁王山东北部棱线2日上午11时53分左右传出火警,消防当局在12时51分将应对等级上调至3阶段中的第2级,意思是必须动员邻近8到11个消防署人力协助,至下午2时30分共出动580名人力、9架直升机等85台消防设备。

当局表示,受火势烧毁的林地约达0.23平方公里,相当于32个足球场大,尚无法确认是否造成伤亡,预计在火势扑灭后确认起火原因。警方全面进行入山管制,并撤离邻近120户居民。

不只首尔,位于韩国中部的大田市、西部的忠清南道洪城郡等各地山区2日也陆续传出火警,有可能是因为过于干燥、加上强风导致山区起火。据韩国气象厅观测,韩国内陆多数地区今天下午湿度都降至20%以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