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台获新型导弹 F-16V如虎添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1日讯】3月10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第一架70批次F-16战机交付给了巴林空军,这也就是第一架新造的F-16V战机。与此同时,美国又批准向台湾销售最新的两款远程空射导弹,将让台湾国军的F-16V战机如虎添翼,作战能力大幅提升。

洛马公司交付第一架F-16V之后,很多人都关心台湾购买的F-16V是否能准时交机。目前看到的消息是台湾第一架新造的F-16V将在2023年提前交机,所有的66架会在2026年交齐。

F-16V的战力与对岸中共的歼-16、歼-10C相比毫不逊色。F-16与歼-10、歼-16虽然都同属第四代战机,但F-16获得类似第五代F-35战机技术的升级,这是歼-10和歼-16无法匹敌的。

视频内容还有:

• 台湾将成亚太F-16V维修基地 或提前获得首架新机
• F-16V机队对中共有足够的威慑力
• 泽连斯基邀请习访乌 将了一军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