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台獲新型導彈 F-16V如虎添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10日,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將第一架70批次F-16戰機交付給了巴林空軍,這也就是第一架新造的F-16V戰機。與此同時,美國又批准向台灣銷售最新的兩款遠程空射導彈,將讓台灣國軍的F-16V戰機如虎添翼,作戰能力大幅提升。

洛馬公司交付第一架F-16V之後,很多人都關心台灣購買的F-16V是否能準時交機。目前看到的消息是台灣第一架新造的F-16V將在2023年提前交機,所有的66架會在2026年交齊。

F-16V的戰力與對岸中共的殲-16、殲-10C相比毫不遜色。F-16與殲-10、殲-16雖然都同屬第四代戰機,但F-16獲得類似第五代F-35戰機技術的升級,這是殲-10和殲-16無法匹敵的。

視頻內容還有:

• 台灣將成亞太F-16V維修基地 或提前獲得首架新機
• F-16V機隊對中共有足夠的威懾力
• 澤連斯基邀請習訪烏 將了一軍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