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地铁站计划设游民中心 居民:不堪负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1日讯】洛杉矶县地铁委员会正在计划在市中心至长滩之间,挑选一个地铁站,建立游民中心。对此,长滩市居民强烈反对,并呼吁政府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来看报导。

洛杉矶县地铁委员会(Los Angeles County Metro Board )于今年二月宣布的计划,主张在长滩市的沃德洛(Wardlow)站和威洛(Willow)地铁站,建立一个游民服务中心,引发部分民众的批评。

洛县当局计划在中心提供淋浴、手机充电站和洛杉矶游民服务局(LAHSA)提供的住房服务。

这个动议由洛县县政委员和地铁董事会成员韩珍妮(Janice Hahn)提出,还包括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在内的其他三名董事会成员。

洛县当局称,每晚约有40至60位游民在长滩市中心过夜。这个现象令长滩市部分居民和店家感到不满,因此当局萌生了建立游民中心的计划。

对于在地铁站兴建游民中心的计划,代表当地社区和企业的非营利组织(Wrigley Association)于3月举行了一次社区会议,表达了对公共安全和商业的担忧,并敦促市府等官员寻找其它解决方案。

协会发言人古铁雷斯(Alejandra Gutiérrez)向《英文大纪元》表示,此举将令资源不足的地区负担更重,而非针对游民问题提出根本的解决办法。

据报导,地铁董事会将于4月再次审议这项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