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过后 中加州道路与农作物浸泡水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1日讯】在一夜暴雨后,中加州图莱里县的道路和农作物几乎完全淹没在水中。圣克鲁斯山脉也受到了冰雹袭击。带您了解。

无人机拍摄的影片显示,周三(3月29日),中加州图莱里县(Tulare)在炸弹气旋袭击下被洪水破坏的状况。

加州的主要农业区中央谷地,道路和农作物几乎完全被淹没。

事实上,最近几周的极端天气,迫使成千上万的居民撤离家园。

近期的堤坝破裂决堤已经淹没一些社区。上周,约12,000人受疏散令影响。

另外,由于低气压系统在金州附近流动,加州的圣克鲁斯山脉(Santa Cruz Mountains)受到一场冰雹风暴袭击。

而圣克鲁斯山区以及旧金山半岛、奥克兰和伯克利,预期会出现强风、雨水和冰雹。

加州当局表示,正在与联邦和地方机构合作,提供包括个人和公共援助、清除废墟、庇护所和食品等相关援助。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