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中学生被捅七刀 官方回应惹众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讯】近日,河北省衡水桃城中学一名初二学生校园霸凌被捅七刀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当地官方回应该学生“无生命危险”,引发舆论炮轰。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3月23日,有网民在衡水市红旗大街与人民东路交叉口附近拍到一女子和一男子拉着横幅的视频,条幅上面写着“衡水一中学初二学生于某在校期间遭遇校园霸凌,被捅七刀”。

据大风新闻报导,知情人介绍,有一女子拉着横幅,“好像是孩子的亲属”。

3月24日上午,衡水桃城中学工作人员说,此事正在处理,“具体情况领导没有说,咱们正在调查”。

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则称,这件事正在调查过程中,并称“孩子没有生命危险,这是肯定的”。

但报导没有提及这名学生被霸凌的细节。

对于当地官方的回应,引起大陆网民的愤慨。

大陆网民表示,“不正面回答有没有校园霸凌,而是说没有生命危险?”“没有生命危险,说得到挺轻松。”“即便没有生命危险,这7刀也是谋杀罪了,孩子一辈子的伤痛。”

“无法无天。”“这是故意杀人吧,不是霸凌。”“霸凌两个字,掩盖了多少令人发指的罪恶。”“这是杀人未遂,校园霸凌正在不断升级,就看怎么处理行凶者吧。”“校园霸凌何时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