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极端天气频传 特大冰雹砸伤人

中国大陆密集出现极端天气,继北方连续遭遇大面积沙尘暴袭击后,江西、福建等地又降下特大冰雹。3月23日,福建迎来今年最大规模飑线,所过之处出现雷雨大风,多地风力达到10-11级,部分地区降下冰雹。广州23日也在7个县市发布冰雹橙色预警。江西赣州22日遭遇特大冰雹袭击,最大的冰雹,有碗口或拳头大小,不但造成房屋损毁,更有多名路人被砸伤,农作物受损严重。除了极端天气,西藏林芝、四川乐山还接连发生了3级以上地震。

江西赣州工厂大火 浓烟遮天蔽日

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江西赣州瑞金的佳润玻纤厂突发大火。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火势猛烈,腾起的巨大黑烟遮天蔽日,目测过火面积较大。还有目击者称,现场传出剧烈爆炸声。官方媒体随后报导,工厂人员已及时撤离,有一个车间被烧毁,一名受伤人员被送医治疗。目前起火原因不明。

辽宁省前副省长郝春荣因受贿罪受审

3月23日,辽宁省前党组成员、副省长郝春荣被控受贿1883万余元接受审判,并已当庭认罪。郝春荣自2018年1月起,担任辽宁省副省长,2022年3月落马被查。几乎同时落马的还有辽宁省前公安厅厅长、副省长王大伟,以及辽宁省前政协副主席孙远良。这三人都曾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