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如何进行更好投资?专家支5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2023年,投资市场动荡不安,如何更好的进行个人理财呢?专家的5点建议,也许会对您有启发。

Money Coach金融专家琳内特·哈里发尼-科克斯:“在你拨出资金(进行投资)前,花时间学习,确保你做了功课。”

金融专家哈里发尼-科克斯给了5点提示帮助你今年做好投资。

第一,在投资任何市场之前都要进行研究。

第二,制定一个计划。一旦你了解了风险,就可以估计出你能投资多少,尤其是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

Money Coach金融专家琳内特·哈里发尼-科克斯:“在投资方面,少量的金额也起作用。很多时候,人们在一开始就放弃了(投资),因为他们说,我没有5000美元作为开场,或者我没有一大笔钱投入市场。”

第三,要让你的投资多样化,避免过度集中在一个领域。

第四,要以极其谨慎的态度对待加密货币

去年加密货币行业经历了寒冬,比特币大跌近65%。该行业至今仍难以恢复。本月,又有两家大型加密货币银行倒闭。

第五,要了解你的极限,保持谦虚。

哈里发尼-科克斯提醒,不要在短期内把钱投在某处,想要一夕暴富。

Money Coach金融专家 琳内特·哈里发尼-科克斯:“不要把你的钱投入到什么短期的项目中,然后想着,好了,这将是我迅速致富计划的一部分。(理财)不是这么运作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