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举办北美最大海产展 商家对前景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3月12日至14日,北美最大的海产展在波士顿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厂家、餐厅和专业人士汇聚在波士顿会展中心。让我们看看现场的情况。

一年一度的北美海产展再次来到波士顿,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在这里互相交流,扩展生意渠道。相比去年,今年的海产展恢复了疫情之前的盛况,有来自49个国家的大约1200个商家参与展会。

台湾水产工业同业公会秘书长吴姿蓉:我们这一次总共有12家厂商来这边,使用了18个展位。希望藉由这些展览的活动,可以再重新把我们市场上的买气给拉回来。

在这个超过24万平方英尺的展厅里,人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鲜水产,例如大龙虾、帝王蟹、三文鱼等等。还可以品尝一些海鲜美食,例如这种佛罗里达的Mahi Mahi浓汤。一家寿司公司的代表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很喜欢海鲜寿司。

Ming Hong International销售经理Sang Je:“寿司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我们看到生意的大幅增长。过去的3年实际上成为我们获取更大市场份额的机会。供应链问题正在好转,我们看到价格有一点降低的趋势。希望这能为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好处。”

在过去的两年,海鲜水产业也受到了疫情、通货膨胀、供应链问题等因素的影响。但这家生蚝厂商表示,他们对接下来的生意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Atlantic Aqua Farms生蚝农场经理Jacob Macmillian:“去年我们有一个很兴旺的夏天。价格的上涨幅度不大,我想(生蚝)没有像其它一些产品那样大幅涨价。对我们的顾客来说是可以控制的。”

新唐人电视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