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浙江台州山东潍坊两政法委官员遭恶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周三(3月15日),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毅,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当局调查。与此同时,山东潍坊市原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王伯祥,在近日死亡。两人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林毅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调查,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林毅仕途一直在浙江,曾任浙江省海宁市委副书记、书记、副市长、市长;2015年起,任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委副书记、书记、市长;2019年起,任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浙江义乌干部学院院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林毅曾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八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包玲玲和王梅、锦屏,被非法关押,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林毅曾任职的职位台州市政法委、金华市委、义乌市委等,发出追查通告。

同一天,《齐鲁晚报》证实,山东潍坊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王伯祥,日前3月13日患癌症死亡。他生前获中共所谓“改革先锋”称号。

但他也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据明慧网报导,王伯祥对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李天民一家十几人遭受迫害,负有主要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