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黄金价格大涨后小幅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硅谷银行倒闭事件推高避险情绪,黄金价格一度大幅上涨。周二美元兑6种主要货币汇价停止下跌之后,亚洲黄金价格出现小幅下跌,周二黄金现货报每盎司1905.73美元,跌幅为0.42%。

周一美国原油期货下跌2.5%,伦敦原油期货则下跌2.4%。受美国硅谷银行倒闭的影响,加上欧洲央行很可能加息,使投资人对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原油市场同样发生了恐慌性抛售。

瑞士金融监管机构FINMA周一指出,美国硅谷银行倒闭事件发生后,该机构正在查明风险,同时还对瑞士信贷提出明确的关注。瑞士信贷债券价格大幅下跌,已经多次被传有破产可能。

加州一家上诉法院周一推翻下级法院的裁决,允许Uber和Lyft等叫车平台,不将平台的司机作为正式员工,而是作为独立承包人。消息传出,网络叫车平台业股票盘后大涨4%到5.2%。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