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宣布怀孕 幸福被“小腰果”选中当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歌手任家萱Selina)今天宣布怀孕喜讯,和男友小徐有的新生命“小腰果”,目前已满12周,她甜蜜透露被宝宝选中,仿佛获得无与伦比的光荣与骄傲,相当感动。

41岁的Selina去年认爱小7岁的圈外男友“小徐”,总散发幸福气息,今天更无预警在微博广播节目公布怀孕消息。她表示两人认真交往1年多后,由于自己年龄步入4字头,得考量孕育下一代问题,“相爱的2个人,如果老天爷有这个缘分,给我们下一代,那我们就拥抱这个缘分”,开始积极备孕。

Selina吐露初期持续没好消息,一度有点失落,直到今年1月1日起床后,她上吐下泻,本以为是先前旅游、跨年玩得太疯,身体要还债、得肠胃炎。隔几天刚好到了验孕周期,抱着随性的心态简单测一下,竟发现成功怀孕,甚至不信邪多测了3种,试剂都显示2条线,“我立刻眼泪喷出来,我要当妈妈了!”和男友小徐两人共同喜极而泣。

Selina在节目里分享怀孕的种种心情,1月发现怀孕时“小腰果”已是4、5周,到第2次产检就听得见心跳,让她整个措手不及再次爆哭,“哇,这是真的,有生命的!”

不过,她表示身体陆续出现许多怀孕的不适症况,包含严重便秘、出现汗疱疹、毛囊炎,怀孕2个月后嗅觉变得非常灵敏,容易恶心,原本爱擦的香水、晕车用的薄荷棒都不能使用,“即使这样我还是希望小腰果,会很健康,很小心翼翼的呵护他”。

Selina说,怀孕初期本来就容易胀气,虽然才3个月但肚子大到离谱,旁人还以为6个月了。她坦言自己肚里除了脂肪和胎儿,2022年健康检查还多发现4颗肌瘤,最大的一颗甚至有4公分。幸亏医生跟他说,肌瘤位置不影响宝宝发展,也只能乐观自嘲:“现在肚子非常饱满,但还是充满希望。”

对于成为妈妈的心情,Selina表示自己是被宝宝选中,“有种无与伦比的自信和骄傲,无上的光荣”,也没想到在已经41岁,平常又熬夜摧残身体的状况下,还能成功自然怀孕,让她相当感恩。

为什么会选在今天公布,Selina哽咽说,2019年过世的爱犬Pinky就是在这天离开,“Pinky对我来讲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小孩”,希望爱犬能祝福“小腰果”一切顺利。关于未来结婚计划,Selina经纪人告诉中央社记者由于怀孕这件事先发生,婚事会再讨论。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