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美国5比11爆冷惨输墨西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卫冕军美国今天(12日)钻石打线熄火,加上战力相对薄弱的投手群遭对方15安重击,包括被去年才上大联盟的曼尼塞斯轰双响炮,终场5比11爆冷败给墨西哥

世界棒球经典赛C组的赛事今天在美国凤凰城持续进行,本次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寻求卫冕的美国队,在主场迎战墨西哥

墨西哥此役的开路先锋阿罗萨雷纳(Randy Arozarena)在比赛开打后就靠内野安打上垒,1出局后,去年才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出赛,在华盛顿国民队缴出13轰、3成24打击率的曼尼塞斯(Joey Meneses)无情炮轰美国先发投手马蒂内兹(Nick Martinez),帮墨西哥开赛就取得2比0领先。

美国2下1出局后,靠塔克(Kyle Tucker)三垒安打及安德森(Tim Anderson)右外野方向安打的串连追回1分;但墨西哥3上在两出局后,靠连续3支安打攻下1分,也把马蒂内兹给打退场。

马蒂内兹今天投2.2局,有2次三振、1个保送,被击出1支全垒打在内5支安打,丢掉3分都是自责分。

4上墨西哥攻势再起,1出局后汤玛斯(Alek Thomas)安打上垒,两出局后阿罗萨雷纳中外野方向二垒安打1分打点,接着在维杜格(Alex Verdugo)获保送后,曼尼塞斯将对手一记92.5英里但没有向下掉的伸卡球轰进中左外野的观众席,这发3分炮让墨西哥将领先扩大到7比1。

墨西哥今天的先发投手,是效力大联盟洛杉矶天使的左投桑多华(Patrick Sandoval)。桑多华去年6胜9败、防御率2.91,今天他投3局,三振、保送各两次,被击出两支安打仅丢掉1分。

美国3到6局没有得分,7下两出局后,才靠史密斯(Will Smith)左外野方向的阳春全垒打,进账他们这场比赛的第2分。

墨西哥8上靠前两名打者的安打串连拿下第8分,去年在大联盟有35轰的特雷兹(Rowdy Tellez)则在1出局后挥出左外野安打扫回两分,上季大联盟缴出2成71打击率的特瑞欧(Alan Trejo)再于两出局后敲出带有打点的安打。墨西哥单局进账4分后,11比2遥遥领先。

美国8下1出局后,靠保送、安打攻占得点圈,代打的小维特(Bobby Witt Jr.)中间方向的安打让美国获得第3分,安德森两出局后的安打让美国再添两分,但最终以6分之差惨败。

赛后美国、墨西哥战绩同为1胜1负,排名落在战绩同为1胜0负的加拿大、哥伦比亚之后。

这次经典赛美国阵容坚强,今天先发打线去年在大联盟一共挥出249支全垒打,但打线此役面对墨西哥投手群却吃瘪,全队包括替补上阵选手,整场比赛仅8支安打,是爆冷败给墨西哥的另一关键。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