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代表团于巴黎举行观光推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来自台湾的代表团,日前在巴黎举办了台湾观光推广会,台湾驻德国的台北观光办事处主任表示,法国是台湾在欧洲的第二大旅游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此次展会,有台湾交通部观光局、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等20多个旅游业者参加,以及30多个法国旅游业代表出席。

此前,台湾代表团于3月7日至9日,参加了在柏林举行的ITB旅游展(全球第一大旅展)。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驻德国台北观光办事处主任谢长明:“因为我们也发现其实有越来越多法国朋友们,他们越来越想要了解台湾,对台湾有兴趣,想去台湾看一看。所以我们这次特别过来办了一个workshop(推广会)。那我们也带来了我们台湾的旅行社业者,希望他们可以在这边面对面跟这边的业者好好的来沟通,来创造商机。”

台湾驻法国代表处大使吴志中先生出席了展会,他表示,台湾在经历了疫情处理上的显着成效,以及面对来自中共的种种威胁后,越来越受国际瞩目,大家对台湾都很感兴趣。

台湾驻法国代表处大使吴志中:“台湾里面有最美好的中华文化,然后有欧洲的民主自由,然后有日本文化的细致,然后现在有新的来自东南亚文化进来。法国人真的是对台湾越来越有兴趣,我们的政府、我们的民间、我们的业者都要好好把握这个契机,这将会成为促进台法关系的一个重要的动力。”

活动现场还有茶艺师介绍台湾茶文化,以及客家油纸伞彩绘等文化体验,让业者体验台湾的好客之心、款待之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