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结束访印 双方加强经济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即将结束对印度的访问,印度和澳洲拟加强经济合作达到千亿贸易额。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不满贸易额过低 印度和澳洲拟加强经济合作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即将结束率团对印度的访问。周六,印度商务部长戈亚尔在与澳大利亚同行法雷尔在新德里会晤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他们都对2国间300亿美元的贸易额很不满意,希望两国达到1000亿美元的目标。去年,2国签署了一项名为《经济合作与贸易协定》的自由贸易协定。

气旋引发大规模洪水 秘鲁7地进入紧急状态

气旋“亚库”肆虐秘鲁北部,引发暴雨和大规模洪水,导致数百户家庭流离失所,多人失踪和死亡。秘鲁政府周五宣布7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官员表示,军队也将部署到受关注的地区。

印尼默拉皮火山爆发 喷出热云高达7公里

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上的默拉皮火山周六再度喷发。当局称,喷出的热云则高达7公里。默拉皮火山是印尼最活跃的火山之一,上次猛烈喷发是在2010年,当时导致超过350人死亡。

太空停留近半年 美宇航局Crew-5宇航员返地

美国宇航局执行SpaceX Crew-5任务的4名宇航员,在太空停留近6个月后,于周六早晨搭乘龙飞船,离开了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荣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