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减少9.24亿人次 分析:中国人口骤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春运减少9.24亿人次 分析:中国人口骤减

依据中共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23年中国黄历新年期间的出行人次数据,香港金融分析师蒋天明分析,今年与2019年同期相比减少了9.24亿人次。这一出行数据说明过去4年期间,中国总人口数的缩减可能高达3.85亿。

习三连任当天 沙尘暴袭北京 惊现蓝太阳

中共两会之际,北京异象频传。3月10日,北京遭遇沙尘暴的袭击,暗无天日,而且,北京还惊现蓝太阳的奇异天象,天空的太阳罕见地变成了蓝色。

3年死4500人! 山东警察揭峄山镇疫情真相

3年多来,“孟子故里”山东邹城遭疫情重创。一名警察在疫情真相和身边恶报事实面前,终于幡然醒悟,向外界披露了当地的酷刑罪恶,并肯定表示,这次疫情期间该镇的死亡统计数据是4500多人。

赵立坚现身中越边境刷油漆 遭讽“偷着乐”

中共外交部前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赵立坚被从新闻司调至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后,日前现身中越边境给界碑刷补油漆,引发热议。网友借用赵立坚的言论嘲讽他“偷着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