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減少9.24億人次 分析:中國人口驟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春運減少9.24億人次 分析:中國人口驟減

依據中共交通運輸部發布的2023年中國黃曆新年期間的出行人次數據,香港金融分析師蔣天明分析,今年與2019年同期相比減少了9.24億人次。這一出行數據說明過去4年期間,中國總人口數的縮減可能高達3.85億。

習三連任當天 沙塵暴襲北京 驚現藍太陽

中共兩會之際,北京異象頻傳。3月10日,北京遭遇沙塵暴的襲擊,暗無天日,而且,北京還驚現藍太陽的奇異天象,天空的太陽罕見地變成了藍色。

3年死4500人! 山東警察揭嶧山鎮疫情真相

3年多來,「孟子故里」山東鄒城遭疫情重創。一名警察在疫情真相和身邊惡報事實面前,終於幡然醒悟,向外界披露了當地的酷刑罪惡,並肯定表示,這次疫情期間該鎮的死亡統計數據是4500多人。

趙立堅現身中越邊境刷油漆 遭諷「偷著樂」

中共外交部前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趙立堅被從新聞司調至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後,日前現身中越邊境給界碑刷補油漆,引發熱議。網友借用趙立堅的言論嘲諷他「偷著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