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中国遭澳洲12比2扣倒 率先淘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预赛B组,今天(3月11日)中午由中国对上选手多具小联盟资历的澳洲。这场在日本东京巨蛋的赛事因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澳洲最终12比2提前在第7局击败中国队。

澳洲队今天由具红人队3A资历的葛罗格斯基(Kyle Glogoski)主投,中国队则是由去年效力北京猛虎队的齐鑫挂帅,齐鑫第一局就表现不稳,1记触身球加上2次保送让澳洲满垒,结果被温格罗夫(Rixon Wingrove)的左外野方向二垒打轰下3分,澳洲队先以3比0领先。

2023年3月11日,在日本东京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Aaron Whitefield #2在第四局中击出二垒安打,将比分扳成2-8。(Kenta Harada/Getty Images)

澳洲队随后又在第3局以3支安打多添2分,比数来到5比0。中国队方面,全队虽在第4局趁澳洲队中继投手一阵乱流以4支安打拿下2分,不过澳洲队第4局下半又刷出大局连拿5分,其中包括一支2分全垒打,两队在进入第5局时,澳洲队是以10比2进入准扣倒阶段。

澳洲在6、7两局各有斩获,最后12比2提前结束比赛。整个B组赛事方面,目前日本与澳洲队均已2胜入袋,战绩领先其它3队,中国队则以3败率先在预赛出局。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