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经典赛 韩国7比8输澳洲 姜白虎离垒包被触杀挨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WBC)B组赛程开打,韩国队遭澳洲2发3分全垒打重击,终场7比8爆冷输球;韩国队姜白虎代打建功却离垒做庆祝动作被触杀,韩媒以“荒唐”痛批。

B组参赛队伍包含日本、韩国澳洲、中国、捷克,取前两名晋级,韩澳之战彼此都视为最关键之战,韩国输球后遇上日本有输不得压力,晋级之路堪虑。

法新社报导,澳洲队今天在东京巨蛋火力凶猛,肯纳利(Tim Kennelly)5局上阳春炮、格伦汀宁(Robbie Glendinning)、柏金斯(Robbie Perkins)7局上与8局上各敲一支3分炮,打爆韩国牛棚。

2023年3月9日,澳洲队肯纳利(Tim Kennelly)5局上阳春炮建功。(Kenta Harada/Getty Images)

澳洲过去4次参加经典赛从没打进过第2轮,今天打败韩国晋级后势看涨。阵中拥有大谷翔平、达比修有及日职顶尖球星的日本被视为B组龙头大热门。

澳洲4局与5局上各得1分,韩国5局下靠捕手梁义智3分炮反超,6局下再添1分,但7、8两局连遭澳洲3分炮重击,虽然8局下追回3分,仍回天乏术。

7局上被澳洲5比4超前后,韩国7局下一开始就由代打姜白虎扫出左外野深远长打,气势大好,不料他冲上二垒后向休息室队友比振奋手势时不小心脚离垒,被澳洲野手冷不防从后触杀,虽然二垒审第一时间判safe,但经电视辅助判决改判出局,韩国7局下1分未得。(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在2023年3月9日澳大利亚与韩国的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比赛中,韩国队姜白虎(前左)代打建功却离垒庆祝,被澳洲野手从后触杀。(Kenta Harada/Getty Images)

澳洲下一战将于11日对中国,韩国将于10日对日本。

2023年3月9日,在日本东京,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澳大利亚和韩国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R格伦汀宁在第三场比赛中击球。 (Kenta Harada/Getty Images)
2023年3月9日,在日本东京的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柏金斯在第八局击出三垒安打。 (Kenta Harada/Getty Images)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