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尽你所能 助年轻军人发展职业生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周二(7日),美国陆军训练与准则司令部指挥官布里托将军(Gary Brito)到访洛杉矶,鼓励更多年轻人参军,在军队150多个职业中,找到更好的发展。

疫情开始后,美国陆军的招募工作遭遇很大挑战。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军队,更好的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美国陆军周三(3月8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征兵理念。

美国陆军训练与准则司令部指挥官Gary Brito:“我军即将推出一个新的理念,尽你所能,这个理念再合适不过了。美国军队不仅为洛杉矶的年轻男女提供了(发展)可能性,也为我们全国的青年男女提供了所有的可能性。你可以在150多个专业中选择深造。”

布里托将军指出,军队也会为完成专业技能学习的军人,颁发相关证书。

Gary Brito:“这不仅能让你在当兵时(职业发展)做到最好,如果你决定退役,也拥有同等水平的专业资格认证,来确保你可以对社会有贡献,同时是一位军人。”

美国战斗能力发展司令部主任贝克,鼓励正在攻读或已经拥有学位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科,简称STEM学科的学者,申请军队的研究计划。

美国战斗能力发展司令部主任Patrick J. Baker:“我们进行夏季学生资源开发计划,在其中引进实习生,让他们在实验室工作,他们将有一位导师,科学家与他们并肩工作,并带领他们参加一个研究项目。”

他介绍,这个项目不仅会给学生提供研究经验,也有机会直接被军队雇用。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都能进入军队。不少年轻人因为身体素质等原因,无法成为一名军人。对此,美军也开展了未来士兵预备课程,帮助更多年轻人达到参军标准。

Gary Brito:“当他们来上这个课程的时候,身体素质和学术都得到了训练。训练约90天的时间,来帮助他们达到军队标准,然后他们就可以继续基础训练。”

他补充道,参军不仅为年轻人带来了工作的机会,还可以享受医疗保健,住房津贴等各种福利。因此,他鼓励更多年轻人主动了解陆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