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情报:金正恩有3孩子 老大是男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周二(3月7日),韩国国家情报部门表示,朝鲜计划于三四月份开展核武器和常规导弹的大规模演习,或发射使用固体燃料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并披露了关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孩子的更多细节。

围绕金正恩和其家人有很多谜团。韩国国情院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上报告:“有情报称,金正恩的第一个孩子是儿子,正在持续确认中。虽然没有具体物证,但从情报来看,儿子的可能性较高,与外国情报机构共享情报后,我方做出上述判断。”

多年来,金正恩的神秘长子一直是人们猜测的对象,其性别的影响可能对朝鲜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国情院表示,金正恩的长子从未对外露过面。有人认为,这个儿子可能存在身体或精神方面的问题,但没有其它情报予以确认。国情院还证实金正恩有第三个孩子,但其性别仍未知。

朝鲜近日多次公开报导金正恩的女儿金朱爱,引发外界对其继承人身份的猜测。国情院也透露了关于金朱爱的更多信息。

“不曾在正规教育机构接受过教育,目前在平壤接受家庭学校教育”,国情院表示,“有情报称,金朱爱喜好骑马、游泳、滑雪等,尤其马术实力出众,金正恩很是满意。”

有评论认为,最近朝鲜宣传机构称呼金朱爱时频频使用“尊贵的”“尊敬的”等修饰语,很可能是为了坐实她继承人的身份。对此,国情院表示,宣传机构追捧金朱爱的最大目的是让民众接受“四代血统世袭的合理性”。

朝鲜遵循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自朝鲜战争以来,朝鲜一直实行事实上的世袭君主制,金氏家族完全控制着这个国家。

国情院还表示,未发现金正恩确定接班人的继承方针或朝鲜内部对接班人的宣传动向。

“无论继承者是谁,核武器计划和金正恩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就’都是一笔家族遗产”,美国智库史汀生中心(The Stimson Center)的朝鲜领导问题专家马登(Michael Madden)说,所以朝鲜电视上播报的是“第四代世袭继承很有可能发生”。

“这是为了将其传达给更广泛的朝鲜精英以及外国政府。”马登补充说。

韩国国情院同意马登的观点,称金朱爱的一系列公开露面很可能是因为金正恩想证明其政权第四代世袭继承的合法性。

当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威胁美国不要拦截朝鲜的导弹试验,称任何干涉都是“宣战”。金与正发表评论之际,美国和韩国正在加强军事和作战演习。金与正罕见的公开警告也可能暗示她在哥哥的政府中获得了更大的影响力。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金与正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金正恩的非官方副手,如果她的哥哥失去工作能力或突然死亡,她可能成为哥哥的继承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