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风暴袭美至13亡 加州准备迎新一轮大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本周末,一个强力风暴系统袭击美国南部,给多个州带来极端天气,导致13人死亡。美国加州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大雪天气。

3月3日,强风暴袭击美国南部,带来强风、冰雹和龙卷风等极端天气,造成超过一百万户断电。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我们有一些房屋受到影响,有些很严重。”

肯塔基州,至少有5人在这场风暴中丧生,几十万人断电。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在电力(供应)上,问题将会持续几天(断电)。”

现在风暴中心正在向东北方向移动。同时,预计西部地区将有大雪

本周末,美国西海岸和新英格兰地区有近1500万人收到冬季天气警报,还有2500万人处于大风警报之下。

加州,预计高海拔地区将出现新一轮降雪,国民警卫队(State´s National Guard)正在随时待命,准备帮助受困民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