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風暴襲美至13亡 加州準備迎新一輪大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本週末,一個強力風暴系統襲擊美國南部,給多個州帶來極端天氣,導致13人死亡。美國加州可能將迎來新一輪的大雪天氣。

3月3日,強風暴襲擊美國南部,帶來強風、冰雹和龍捲風等極端天氣,造成超過一百萬戶斷電。

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我們有一些房屋受到影響,有些很嚴重。」

肯塔基州,至少有5人在這場風暴中喪生,幾十萬人斷電。

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在電力(供應)上,問題將會持續幾天(斷電)。」

現在風暴中心正在向東北方向移動。同時,預計西部地區將有大雪

本週末,美國西海岸和新英格蘭地區有近1500萬人收到冬季天氣警報,還有2500萬人處於大風警報之下。

加州,預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新一輪降雪,國民警衛隊(State´s National Guard)正在隨時待命,準備幫助受困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