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珠宝店遭抢损百万 市长亚当斯承诺破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日前发生一起假扮亚马逊快递员的持枪抢劫案件“戴蒙德瑞”珠宝店损失百万美元。周六(3月4日),纽约市长亚当斯等民意代表到访法拉盛,并承诺将捉拿嫌犯归案。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先是到访了法拉盛的天广·新天地商场,表达对珠宝店劫案的关注。

亚当斯:“我们与店家同在,如我此前说的,我们必将嫌犯捉拿归案。”

随后,一行民意代表来到法拉盛的“戴蒙德瑞”珠宝店(Diamond Collect)视察并表达慰问。

由于损失珠宝价值达到110万美元,珠宝店仍在进行理赔和配合警方的调查。

戴蒙德瑞珠宝店老板Eva Chen:“他们(警方)很积极地在侦办,跟FBI不排除是跨州(合作),可能是加州打砸抢,或者是其它的州(案件)来做比对。”

当时独自在店内的,79岁老板母亲展示了手上的瘀伤,她至今仍心有余悸。

戴蒙德瑞珠宝店老板的母亲陈女士:“越想越害怕,这几天也吃不下,睡不着,恐慌嘛。”

在珠宝店外,有不少来自社区送来的慰问花篮。

“纽约百人精英协会”会长王绍权:“非常希望这个地区能一直繁荣、安定,不希望有这些外来的暴力行为跟抢劫,来干扰我们在这里做生意。”

法拉盛Iris面包店经理戴月娥:“不希望所有的店家都发生这样的情况,真的是很悲哀啦,我们要有所行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