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珠寶店遭搶損百萬 市長亞當斯承諾破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日前發生一起假扮亞馬遜快遞員的持槍搶劫案件「戴蒙德瑞」珠寶店損失百萬美元。週六(3月4日),紐約市長亞當斯等民意代表到訪法拉盛,並承諾將捉拿嫌犯歸案。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先是到訪了法拉盛的天廣·新天地商場,表達對珠寶店劫案的關注。

亞當斯:「我們與店家同在,如我此前說的,我們必將嫌犯捉拿歸案。」

隨後,一行民意代表來到法拉盛的「戴蒙德瑞」珠寶店(Diamond Collect)視察並表達慰問。

由於損失珠寶價值達到110萬美元,珠寶店仍在進行理賠和配合警方的調查。

戴蒙德瑞珠寶店老闆Eva Chen:「他們(警方)很積極地在偵辦,跟FBI不排除是跨州(合作),可能是加州打砸搶,或者是其它的州(案件)來做比對。」

當時獨自在店內的,79歲老闆母親展示了手上的瘀傷,她至今仍心有餘悸。

戴蒙德瑞珠寶店老闆的母親陳女士:「越想越害怕,這幾天也吃不下,睡不著,恐慌嘛。」

在珠寶店外,有不少來自社區送來的慰問花籃。

「紐約百人精英協會」會長王紹權:「非常希望這個地區能一直繁榮、安定,不希望有這些外來的暴力行為跟搶劫,來干擾我們在這裡做生意。」

法拉盛Iris麵包店經理戴月娥:「不希望所有的店家都發生這樣的情況,真的是很悲哀啦,我們要有所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