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未打疫苗 争取入境美国参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好手德约科维奇,因为没有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而无法入境美国。美国网球协会以及美网主办单位都发声,希望他能获得特别入境许可,重返赛场。

塞尔维亚网球好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因没有接种COVID-19疫苗,无法入境美国,但他已向当局申请特别入境许可,希望能参加9日登场的印地安韦尔斯公开赛,以及随后举行的迈阿密公开赛

美国网球协会和美国公开赛周五(3月3日),公开支持德约科维奇,入境美国参赛。

美国公开赛官方推特,周五发推表示:“德约科维奇是这项运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冠军选手之一。美国网球协会和美国公开赛都希望德约科维奇能成功申请获准入境美国。这样,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和迈阿密的球迷,就能看到他重返比赛。”

目前美国还未开放,没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先前表示,最快要到4月中旬才会调整这项政策。

德约科维奇也表示,期待可以获准入境,如果不能入境,他会退出比赛,但希望能在下周一赛事抽签前退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