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手感持续发烫 蓝德尔狂拿43分浇熄热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最近手感火热,蓝德尔(Julius Randle)今天拿下43分,包括倒数1.7秒投进一记反超三分球,终场尼克以122比120击败迈阿密热火,将连胜纪录推进至8场。

美联社报导,蓝德尔在本场比赛投25进16,3分线13中8。布朗森(Jalen Brunson)为尼克拿下25分,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贡献21分,巴瑞特(RJ Barrett)攻进17分。

热火队方面,巴特勒(Jimmy Butler)拿33分,赫洛(Tyler Herro)得29分,其中包括最后23.1秒时的一记上篮,这让热火取得1分领先。

但是尼克蓝德尔在最后关头虽然暂时失球,还是投进了关键致胜分,也让热火在最近7场比赛中吞下第6场败仗。热火虽有着最后球权,不过在发边线球时失误,并没有机会投出最后一击。

热火阿德巴约(Bam Adebayo)拿下18分,马丁(Caleb Martin)14分。

尼克目前战绩38胜27负,获胜场数已比上个球季还要多。NBA本季已有6支球队写下如此成就,分别是国王、溜马、雷霆、拓荒者、魔术,以及今晚新加入的尼克。

热火今晚吞败,战绩跌至33胜31负,前景不妙。他们现在距排名第5的尼克有4.5场胜差。在篮网逆转28分差距爆冷击败塞尔蒂克后,热火距排名第6的篮网已扩大至2.5场胜差。另外由于老鹰击败拓荒者,热火领先排名老8的老鹰,胜差缩小至仅有0.5场。

老鹰将在下两场比赛中作客迈阿密,第一场是在明天,另一场是在3月6日。

这场尼克对热火之战,尼克在中场以71比56领先;对热火来说,这又是一场上半场没什么斩获的比赛。热火在1日的比赛中,上半场也丢了71分,最终输给76人;今天热火上半场同样表现不佳,也创队史35年来,首次在接连两场比赛中,上半场均失至少71分的纪录。

但是热火在第3节急起直追,赫洛在当节最后2分22秒时命中一记3分球,热火从原先落后17分的局面拉近至只落后3分;到了第4节剩10分3秒时,马丁连投带罚一次拿下3分,热火又将分差拉近至3分内。

热火拜马丁另一记3分弹所赐,终于在倒数5分45秒以107比106取得领先,不过蓝德尔终场前杀出,助尼克拿下最后胜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