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手感持續發燙 藍德爾狂拿43分澆熄熱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最近手感火熱,藍德爾(Julius Randle)今天拿下43分,包括倒數1.7秒投進一記反超三分球,終場尼克以122比120擊敗邁阿密熱火,將連勝紀錄推進至8場。

美聯社報導,藍德爾在本場比賽投25進16,3分線13中8。布朗森(Jalen Brunson)為尼克拿下25分,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貢獻21分,巴瑞特(RJ Barrett)攻進17分。

熱火隊方面,巴特勒(Jimmy Butler)拿33分,赫洛(Tyler Herro)得29分,其中包括最後23.1秒時的一記上籃,這讓熱火取得1分領先。

但是尼克藍德爾在最後關頭雖然暫時失球,還是投進了關鍵致勝分,也讓熱火在最近7場比賽中吞下第6場敗仗。熱火雖有著最後球權,不過在發邊線球時失誤,並沒有機會投出最後一擊。

熱火阿德巴約(Bam Adebayo)拿下18分,馬丁(Caleb Martin)14分。

尼克目前戰績38勝27負,獲勝場數已比上個球季還要多。NBA本季已有6支球隊寫下如此成就,分別是國王、溜馬、雷霆、拓荒者、魔術,以及今晚新加入的尼克。

熱火今晚吞敗,戰績跌至33勝31負,前景不妙。他們現在距排名第5的尼克有4.5場勝差。在籃網逆轉28分差距爆冷擊敗塞爾蒂克後,熱火距排名第6的籃網已擴大至2.5場勝差。另外由於老鷹擊敗拓荒者,熱火領先排名老8的老鷹,勝差縮小至僅有0.5場。

老鷹將在下兩場比賽中作客邁阿密,第一場是在明天,另一場是在3月6日。

這場尼克對熱火之戰,尼克在中場以71比56領先;對熱火來說,這又是一場上半場沒什麼斬獲的比賽。熱火在1日的比賽中,上半場也丟了71分,最終輸給76人;今天熱火上半場同樣表現不佳,也創隊史35年來,首次在接連兩場比賽中,上半場均失至少71分的紀錄。

但是熱火在第3節急起直追,赫洛在當節最後2分22秒時命中一記3分球,熱火從原先落後17分的局面拉近至只落後3分;到了第4節剩10分3秒時,馬丁連投帶罰一次拿下3分,熱火又將分差拉近至3分內。

熱火拜馬丁另一記3分彈所賜,終於在倒數5分45秒以107比106取得領先,不過藍德爾終場前殺出,助尼克拿下最後勝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